天境藜乡

西藏藜米-真正的有机认证藜麦!
【淘宝搜索“天境藜乡”即可找到】

【天境藜乡·藜麦食谱】熊猫藜麦饭团


“萌萌哒的熊猫饭团 适合12个月以上宝宝添加 这个饭团的营养也非常丰富,三文鱼和鸡蛋是宝宝常吃的补脑益智食物,富含DHA、软磷脂、脑磷脂等益智营养素,而且它们的蛋白质也非常容易消化哦!饭团还有一个好处,可以“藏”一些宝宝平时不爱吃的食物,从而改善宝宝挑食。”


用料


大米藜麦饭:适量

三文鱼:20g

鸡蛋:1个


1. 藜麦和大米提前淘洗好,做好大米藜麦饭备用。 ps:藜麦需要提前一晚浸泡哦~


2. 大米藜麦饭中加入一个鸡蛋,搅拌均匀。


3. 三文鱼盖柠檬片去腥,腌渍15分钟。 Ps:没有柠檬片也可以放在生姜水中去腥。


4. 三文鱼切片。


5. 平底锅刷油,放入三文鱼,炒碎。 Ps:妈妈们一定要开小火炒三文鱼哦,不然会容易焦哦~三文鱼可以按照他的纹路炒碎,也能用筷子辅助一下,把鱼肉弄得更碎一点。


6. 放入鸡蛋米饭,翻炒均匀。 ps:要是再加上一点点的奶酪,味道会更香哦~


7. 用熊猫模具压出造型 ps:没有模型的怎么办?上手搓一搓也很好看哦~


8. 用宝宝海苔剪好的耳朵和眼睛放上去,可爱的胖达马上就出来啦~~~


9.萌萌哒的国宝完成啦!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