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境藜乡

西藏藜米-真正的有机认证藜麦!
【淘宝搜索“天境藜乡”即可找到】

【藜麦食谱】藜麦瘦身沙拉


“露肉季节来临,不减肥怎么对得起那些漂亮衣服?单纯的节食又太残酷,所以我还是大爱健身➕健康饮食。尤其是清晨,一盘漂亮又美味的沙拉会让自己的一天都美好起来!”


用料


西藏有机藜麦:一小把

大虾:6只

生菜:若干

苦菊:若干

鸡蛋:1个

小番茄:若干

沙拉汁:适量


1. 所有食材合影。藜麦淘洗干净。叶菜清洗后在清水里泡20分钟,有利于去除农药残留。


2. 大虾煮熟,去壳,去沙线。


3. 小番茄竖着切两半,叶菜用手撕成小块,藜麦水煮15分钟,煮出小尾巴。


4. 鸡蛋切成小块,除了大虾,藜麦的所有材料放入盆中,加入日式沙拉汁拌匀。


5. 装盘之后摆上大虾,洒上藜麦,在把焙煎芝麻口味沙拉汁撒在沙拉上就OK啦!


6. 完成。简单吧!食材上可以换,但我觉得日式沙拉汁和焙煎芝麻口味沙拉汁结合在一起拌沙拉简直是绝配!你也来试试吧!


7. 就这么简单,美好的早餐搞定。比外面买的街边小吃健康的不知多少倍!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