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境藜乡

西藏藜米-真正的有机认证藜麦!
【淘宝搜索“天境藜乡”即可找到】

【每日食谱】空气炸锅烤南瓜藜麦沙拉


“用空气炸锅烤南瓜比烤箱省事儿太多,时间也快…如果没有空气炸锅,那就用烤箱烤吧,烤的时间适当延长一些。食谱的量是2人餐的量,可按人数来对各种食材做下调整。”


用料

南瓜:1小块

有机藜麦:20g

食用油:适量

盐:适量

黄瓜:一根

樱桃萝卜:5个

苦菊:半颗

熟花生米:少许

鸡蛋:2个

沙拉汁:适量


1. 准备好做沙拉的各种食材,藜麦、鸡蛋和花生米提前煮熟。 藜麦水开后煮15分钟即可。 生花生米煮的时候可以锅中放少许盐。 煮鸡蛋,鸡蛋放在冷水里,大火煮开水之后转小火,8~10分钟之后把火关掉,放入冷水,并剥去蛋皮。


2. 南瓜切成小块备用。


3. 将南瓜块放进一个塑料带内,放一小勺食用油和适量食盐,封好塑料带,摇晃一下。


4. 尽量使南瓜表面均匀的粘上食用油和盐。


5. 将南瓜块放入空气炸锅,180度炸15分钟。期间看一下,翻下面儿,使南瓜块受热均匀。


6. 烤熟的南瓜块取出,和其他食材放在一起。


7. 苦菊切段、黄瓜切块、樱桃萝卜切片、鸡蛋切块…最后撒上煮好的藜麦,倒上沙拉汁,搅拌均匀,完成。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