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境藜乡

西藏藜米-真正的有机认证藜麦!
【淘宝搜索“天境藜乡”即可找到】

【每日食谱】竹荪藜麦红枣甜汤


“竹荪的脆嫩爽口、香甜鲜美,别具风味。搭配“黄金谷物”藜麦,是绝佳的搭配。今天这款甜版的汤,朋友们喜欢的可以试一下哦。”


用料

竹荪:6个

西藏有机藜麦:20g

红枣:12颗


1. 备好所用食材,一小把的竹荪,再二大把的红枣,再一把藜麦。


2. 为了让竹荪的口味更好,我们在洗竹荪的时候可以加一点细盐。 泡发10分钟,竹荪剪去菌盖头(封闭的一端)。


3. 然后将红枣捏碎,与淘洗好的藜麦及竹荪全部入桃花盏大炖盅内。


4. 再加入足足的清水,检查炖锅里的水位之后,再将炖盅加至里面。


5. 选择煲汤模式,再预约一下自己想要吃的时间,就可以啦。


6. 煲汤好了,很是出味哦,因为有红糖的加入,我就不再加糖啦,朋友们按自己的口味来了要不要加


7. 这样子甜汤完成,喜欢的不要错过哦。这款炖盅还真是满大,这样子一大盅,四口之家喝不完哦。谢谢朋友们,喜欢的可以关注我哦。

评论

热度(2)